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党建工作

DANGJIAN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十九大 > 正文

荆州市民宗局组织开展“争做三个表率争创模范机关”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05】 【来源:市民宗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关于争做“三个表率”争创模范机关相关要求部署, 9月3日,市民宗局组织开展了“争做三个表率、争创模范机关”主题党日活动,引导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到“双争”活动中来。

        活动期间,全体机关干部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新修订的党章,并按标准缴纳了各自党费。按照活动安排,组织观看了王梅同志先进事迹宣传片、通报了市委关于向王梅同志学习的文件及市民宗局“双争”工作方案,邀请了6名分别来自社区、民族宗教界的代表人士围绕“双争”创建标准对市民宗局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干部履职及作风情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时,全体党员干部结合各自岗位,围绕“双争”活动标准和王梅同志先进事迹分别谈了自己的感受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纷纷表示,要以开展“双争”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水平,为全市民族团结、宗教和谐做出自己的贡献。

        市民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主持工作)魏光武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双争”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巡察整改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推动“双争”活动和巡察整改工作深入开展。二要明确“双争”活动开展的着力点和落脚点,切实改进工作作风,着力抓好上级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在本职工作中争先进位。三要做好“双争”活动的宣传教育工作,积极创新活动载体,全面提高机关党员干部的积极性和民族宗教界人士知晓率、参与率。四要强化组织领导,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开展,坚决克服形式主义,确保“双争”活动开展取得实效。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