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党建工作

DANGJIAN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十九大 > 正文

市委统战部机关开展“扫黑除恶”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8-10-18】 【来源:机关支部】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大力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氛围,广泛宣传党和政府打击黑恶势力的力度和决心,壮大“扫黑除恶”声势,10月17日,市委统战部开展以“扫黑除恶”为主题的集中学习活动,市委统战部机关、市民主党派机关、市纪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会上,学习传达了人民日报评论文章《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市纪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组组长王经砺传达了省纪委有关扫黑除恶的通报;集中观看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片。

    此次学习活动重点介绍了“什么是黑恶”、“黑恶给群众带来的伤害”以及“黑恶对社会造成的危害”,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市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部署要求。通过深入学习,让机关干部进一步明确了“扫黑除恶”工作是一项需要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完成的长期任务;需要大力宣传,营造良好的氛围,使黑恶势力成过街老鼠、人人喊打;需要切实提高群众参与的积极性,展示对黑恶势力“零容忍”的坚强决心,才能实现“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目标。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