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党建工作

DANGJIAN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十九大 > 正文

市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与工农村社区党委举行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9】 【来源:机关党委

    10月15日,按照《市委统战部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方案》的总体安排,市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在工农村社区二楼会议室,与工农村社区党委联合举行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诵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同学习党章第五章《党的基层组织》,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权力之刃 滥用成殇》。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赵永琴同志按照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有关要求,给全体党员上廉政党课暨形势辅导报告会。赵部长在讲课中,与大家分析了国际国内形势、宣讲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应对国际国内形势的一揽子方针政策,结合工作实际强调了全面从严治党、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意义。赵部长要求统战系统党员干部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社区工作的热心人和统战工作的能人。

    市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工农村社区党委班子成员、工农村社区党员代表等约50人参加此次活动。会议由部机关党支部书记廖振国同志主持。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