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党建工作

DANGJIAN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十九大 > 正文

荆州区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3】 【来源:荆州区

    11月19日,荆州区委统战部召开机关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袁菁穗参加会议,并对统一战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出安排部署。



    会上,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全体机关干部立足本职工作,围绕“十个坚持”展开交流讨论。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把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在学深悟透中把牢政治方向。要统筹做好统一战线各领域传达学习工作,迅速在全区统一战线掀起学习热潮,更好地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结合起来,进一步拓展新思路、谋划新举措,把全会精神落实到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的具体环节中,为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核心区凝心聚力。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