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党建工作

DANGJIAN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十九大 > 正文

松滋市委统战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4】 【来源:松滋市

    11月23日,松滋市委统战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凯出席会议,常务副部长佘昌兵主持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中共松滋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松滋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精神、政协松滋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

    周凯指出领会全会精神。当前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全市上下、全市统战系统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作为统战干部,是统战系统的“关键少数”,要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原原本本学,带着问题学,真正学懂弄通真用。加强宣传引导。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精神和松滋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主动思考谋划,开展综合培训,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松滋市“党代会、人大会、政协会”“三会”精神,以及统战业务知识纳入培训内容,真正提升统战干部的思想、能力和素质,助推统战事业和松滋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推进本职工作。一方面要落实市委的“工业兴市”战略,狠抓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和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打造“三区四城”,奋力实现“双冲刺”目标另一方面,全体机关干部围绕市委决策实现“公转”的同时,也要聚焦主责主业搞好“自转”,思想破冰,积极作为,做好统战工作,实现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