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党建工作

DANGJIAN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十九大 > 正文

洪湖市委统战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08】 【来源:洪湖市

     12月2日,中共洪湖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上,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邦政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体机关干部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以实际成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全市统战系统要切实加强领导、周密部署,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重大政治责任,及时掌握统一战线成员的思想动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主动向广大统战成员介绍我们党走过的百年光辉历程,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大团结大联合的法宝作用和优势,团结引领广大统战干部和统战成员,自觉扛起政治责任,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奋力开创统战事业新局面。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