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党建工作

DANGJIAN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十九大 > 正文

农工党荆州市委会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08】 【来源:农工党

    12月3日,农工党荆州市委会召开六届三次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荆市委会委员、各基层委员会和各总支主委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吕涛涛主持。农工党荆州市委会主委、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主任王飞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也是民主党派履职尽责的行动指南。

    王飞强调,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市委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市委会要认真落实中共荆州市委和农工党湖北省委部署要求,扎实有效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把全会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市委会履职尽责和自身建设工作之中,深化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明确工作方向,按照“四新”“三好”要求,全力推进参政党“五大建设”;着力于全市中心大局,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聚焦“五区五中心”建设,关注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精准有效资政建言,积极开展社会服务,为把荆州建成区域性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研究通过市委会在荆州市政协六届一次大会上的发言材料和集体提案、《中国农工民主党荆州市委员会组织发展建设五年规划》、《农工党荆州市委会关于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农工党荆州市第六届委员会秘书长人选和2021年下半年新党员名单。对市委会2022年的工作进行统筹谋划。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