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党建工作

DANGJIAN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风廉政建设 > 正文

市委统战部举行“入党纪念日,初心年检时”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13】 【来源:】


     

    810日,市委统战部举行入党纪念日,初心年检时”主题党日活动,为三位8月份入党的同志过政治生日,回味入党荣光,感受组织温暖,坚守信仰信念,感悟责任使命,激发内心前进动力。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机关支部代表给过生日的党员佩戴了党徽、赠送了暖心小礼品。3名过生日党员讲述自己的入党故事,向党支部简要汇报一年来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机关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诵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集体歌唱了《国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会上,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赵永琴,以老党员身份寄语全体党员要坚持共产主义信仰,共产党员是当之无愧的时代楷模,是拼搏奋进的先进代表,是关键时刻的责任担当;要知底线、存敬畏,做党纪党规的模范遵守者;要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勇于跳起来摘桃子,打造统战工作新成绩、树立统战干部新形象。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关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实施意见》、《市纪委关于四起大操大办典型案件的通报》和《中共荆州市委关于牢记嘱托担当作为加快推进荆州高质量发展的决定》。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