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党建工作

DANGJIAN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风廉政建设 > 正文

市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组织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18-12-02】 【来源:机关支部】



    11月29日下午,市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在部机关二楼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机关干部开展集体学习活动。

    会上,集中观看了纪录片《铁血忠魂》、《榜样》两部纪录片,学习传达了《市纪委关于5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查处情况的通报》;组织了交流讨论。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赵永琴在会上传达了蒋超良同志在全省机构改革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全市扫黑除恶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就相应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同时,赵永琴同志还围绕“不忘初心、担当作为”与支部党员开展了集体谈心谈话。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