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党建工作

DANGJIAN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正文

沙市区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02】 【来源:沙市区

    10月31日,沙市区委统战部召开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罗华伟出席会议。



    会上,集中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中央、省市区学习贯彻要求,传达学习市、区迎接省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推进会精神。

    罗华伟强调,要讲政治。要坚决拥护党的二十大形成的系列决议,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真学习。部领导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带领统战干部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纳入区社会主义学院各类主体班次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各类班次培训计划,实现党外人士培训学习全覆盖。要快落实。要找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研究谋划好年底各项重点工作和明年思路举措,广泛凝聚人心,汇聚磅礴力量,推进统战工作提质增效。要作表率。机关干部要带头学思践悟、带头履职尽责、带头展现作为,要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主题,不断巩固全区统一战线团结、奋进、开拓的良好局面,为沙市区奋力冲刺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区贡献统战力量。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