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党建工作

DANGJIAN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正文

市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11】 【来源:机关党委

    11月10日上午,市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专题学习,部领导班子成员结合个人所学所思,深入进行研讨交流。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五个牢牢把握”和“三个全面”重要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在全市统一战线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充分运用集中宣讲、研讨交流、理论培训等多种形式,引导广大统战成员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会议指出,要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动员广大统战成员围绕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一起来想、一起来干,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统战系统落地见效,为荆州加快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不断凝聚智慧和力量。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