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党建工作

DANGJIAN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正文

周昌俊为全市县处级领导干部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

【发布时间:2022-12-09】 【来源:】

    12月7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昌俊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展壮大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为题,为全市县处级领导干部做专题辅导。



    周昌俊主要围绕党的二十大对统一战线的重大战略部署,从统一战线的历史地位、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重要思想的科学内涵、如何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深刻的阐释。

    周昌俊强调,统一战线在中国各个历史阶段发挥了重要的法宝作用,要充分认识统一战线的独特优势和作用,增强做好统战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把这个重要法宝继承好、运用好。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准确把握新时代统战工作的着力重点,进一步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全面领导,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抓好党中央关于统战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要共同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建立更加巩固、更加广泛、更加和谐、更加包容和更加创新的统一战线,画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最大同心圆”,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宏伟目标汇聚智慧和力量。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