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洪湖市委统战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14】 【来源:洪湖市

    洪湖市委统战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荆州市委及洪湖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和要求,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周守才作动员讲话,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统战系统广大党员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把学习党史与深学细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结合起来,与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史结合起来,自觉把统战工作放到“两个大局”中去谋划和推动,更好地发挥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作用,真正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统战工作发展上来。

    会议要求,要强化保障,营造氛围,确保各项学习教育任务落到实处。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学习教育领导小组,部领导班子成员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在抓好自身教育的同时,创新方式方法,运用好“学习强国”等网络平台,打造线下学习与线上交流“1+1”学习方式,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加强宣传引导,精心开展“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宣传活动,深入挖掘洪湖的统战历史,讲好统战故事,用党的统战工作的光辉传统来开展思想教育和政治引领,为洪湖“立足大荆州,争做排头兵;融入大武汉,争做先行者”贡献统战智慧和力量。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