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石首市槐树堤回族社区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5-11】 【来源:石首市


    5月9日,为推动槐树堤回族社区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槐树堤回族社区党委特邀石首市委统战部三级调研员鄢智军为社区党员干部、下沉工作组同志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鄢智军以“没有共产党 就没有新中国”为题,用鲜活的人物事例、浅显易懂的平实语言,讲述中国共产党的革命故事和党史知识,深入浅出地与大家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使党员干部看到了中国革命道路的曲折艰辛,矢志不渝的峥嵘奋斗史。

    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充分发挥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党组织就是一个堡垒的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积极投身社区事业,充分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融入到日常工作学习中,为社区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