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沙市区委统战部、区审计局联合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5-13】 【来源:沙市区

    5月12日下午,沙市区委统战部、区审计局联合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会议特邀党史学习教育区委宣传团成员、中共沙市区委党校原副校长蒲晓春同志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两家单位全体机关干部及部分退休老领导40余人现场聆听了报告。



    蒲晓春以《党的百年历史和经验是我们奋进征程的宝贵财富》为题,围绕建党百年以来,中国共产党在各个重要历史阶段,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人民谋福祉所展开的艰苦卓绝的辉煌奋斗历程和珍贵的成功经验等方面作了生动宣讲,与会干部对党的百年历史有了更完整、准确、深入的了解。



    会议要求,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全年、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相结合,学透党史、学深思想、学出真知。要把学习党的历史、赓续红色血脉作为提升自身政治素质必修课,做到理论上清醒,政治上坚定,争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深化初心、践行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工作中,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彰显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沙市区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