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监利市工商联开展“永远跟党走 民企在行动”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1】 【来源:监利市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商(协)会、进企业,近日,监利市工商联组织机关退休老干部、老军人代表,下属的商(协)会和企业家代表20余人赴武汉监利商会开展“永远跟党走 民企在行动”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活动,与会人员参观由红色签到区、党史展示墙、红星主题墙、换装体验馆组成的红色文化区,氛围浓厚,亮点突出。其中,活动签到与党史事迹相结合,通过与会人员插入标有大事记的红旗至对应发生地的方式来重温党史,重走革命路。红色体验馆则通过现场武装沙袋、独轮推车、水壶布袋等革命活动,来展现革命先辈不畏牺牲、艰苦战斗的革命精神。有着50年党龄的监利市工商联老党员代表顾俊智作学习发言,表示作为退休老党员要时刻自律克己,退而不休,献力社会,发挥余热。活动上还播放了由国家反诈中心制作的“反电诈”宣传视频,帮助与会人员提高反诈反骗意识,捂好自己的“钱袋子”。

    监利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朱惠丽围绕“企业家为什么要学党史”这一主题,通过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史,讲述老一辈爱国企业家光荣事迹,为到场的50多位企业家带来了一场与众不同的党史学习专题讲座。朱惠丽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企业家,要明道路,永葆家国情怀;明道义,锻造企业家精神;明道理,知晓经济社会发展规律。

    与会企业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唤起了他们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情感共鸣,他们表示将共同担负起新时代企业家的历史重任,发挥聪明才干,尽最大努力为群众解难事,为监利和武汉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