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荆州区组织宗教界人士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9】 【来源:荆州区

    为缅怀革命先烈,引导宗教界人士学党史、知党情、听党话、跟党走,7月14日,荆州区委统战部、区民宗局组织荆州区宗教界人士到荆州区档案馆政治生活馆参观了《铭记初心使命 铸百年辉煌》党史展。



    党史展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为主线,讲述了荆州区地方党组织从“浴血奋战求解放”到“砥砺奋进谱新篇”的百年奋斗历程。以讲述大家身边的事熟悉的人的方式,深入浅出的给大家上了一次党史教育课。

    参观结束后,宗教界人士表示,今年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让我们再次体会到国强民才安,只有中国共产党才真正的让我们站了起来。作为宗教界人士,今后会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和带领宗教教职人员和信众爱国爱党,发扬服务社会的优良传统,坚持我国宗教的中国化方向,坚决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