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沙市区委统战部召开大研讨活动学习交流阶段总结暨查摆检视阶段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9-16】 【来源:沙市区

    9月15日,沙市区委统战部召开“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研讨活动学习交流阶段总结暨查摆检视阶段工作推进会。沙市区委常委罗华伟出席会议,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区侨联、区民宗局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对“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研讨活动学习交流阶段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就查摆检视阶段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和安排。

    罗华伟指出,要把解放思想作为干事创业的起点,一切以服务统战工作各项工作为基点考虑问题、谋划工作,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将原原本本学贯穿“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研讨活动各阶段,不图简单的完成规定动作,丢掉“完成任务就行”的心理,以刀刃向内、刮自身问题之骨,疗工作短板之毒的勇气,切实经受一场思想洗礼。

    罗华伟强调,要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道理,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继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学深悟透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自我革命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聚焦“六个方面问题”,通过自己查、上级点、群众提、集体提、基层评等形式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形成问题台账。

    罗华伟要求,要压紧压实责任。部领导要提高政治站位,带头查摆问题,抓实整改工作。既要把“规定动作”做到位,也要把“自选动作”做出彩,确保活动见人见事见思想见成效。要营造浓厚氛围。综合利用线上线下媒体平台,全过程、全方位开展大研讨活动氛围营造和宣传引导工作。要坚持统筹兼顾。“大研讨”活动与统战各项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结合起来,与推动“十四五”规划有效实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真抓实干确保“大研讨”活动取得实效。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