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公安县委统战部召开“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研讨活动查摆检视问题清单讨论会

【发布时间:2021-09-27】 【来源:公安县

    根据公安县委统一安排部署,近日,公安县委统战部“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摆检视环节工作已进入集体研究、充分讨论、完善问题清单阶段。经检视问题专题会议上全体党员干部对部班子集体和个人检视查摆出的问题及向上级单位征求的意见建议进行汇总后,初步形成了问题清单。

    9月26日,公安县委统战部组织统战、民宗、侨联全体机关干部召开问题清单讨论会,本着问题不找准不放过的原则,再一次集体研究讨论部机关和领导班子成员个人问题清单。大家畅所欲言、积极发表观点,对部机关的问题清单提出了进一步的修改意见。此外,机关党员干部就个人问题清单进行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式的互评和领导点评。

    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袁誉平对大家的发言表示肯定,他认为大家把问题看得清、“病症”找得准。他强调,大家一定要实事求是、严肃认真找准单位集体和个人存在的问题,只有找准了“病症”,才能对症下药。下一步,还要通过集中发布、网上评议等多种形式进行开门评议。广开言路、征求意见,帮助我们进一步改进工作的思路、理念和作风。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