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公安县委统战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10-15】 【来源:公安县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10月13日上午,公安县委统战部召开专题宣讲会。县委统战部、县民宗局、县侨联、县工商联等统战系统机关干部参加。



    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县台办主任袁誉平深刻阐释了学习贯彻总书记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交流了对总书记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的理解和认识,并就如何结合工作实际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会上,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王池艳还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专题宣讲会对于我们学懂弄通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接下来,大家将继续在学习贯彻上下功夫,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做好县委县政府各项中心工作、扎实做好统战业务工作,更好地服务群众,切实为推动我县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