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党外知识分子

DAIBIAO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 党外知识分子 > 正文

公安县召开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19】 【来源:公安县

       12月18日,公安县召开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大会,公安县政协副主席阳洋当选县知联会会长,来自社会各界的61名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参加会议。荆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羿宗布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砚堂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审议通过了《公安县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章程》(草案)以及《公安县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公安县知联会第一届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同时,召开第一届会员大会。

     会议中,公安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砚堂向县知联会的成立以及当选的第一届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表示热烈的祝贺。张砚堂要求,知联会充分调动党外知识分子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围绕县中心工作,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展现自己的智慧和才华,推动公安经济社会发展;切实担负起团结、引导的责任,发挥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统战性、知识性、民间性、服务型、联谊性的独特优势,进一步凝心聚力,为县经济社会发展凝聚更强人心,集聚更大力量。

     新当选的会长阳洋表示,在未来知联会工作中,将紧紧以公安县委、县政府为中心,扎实做好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巩固发展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

     据了解,公安县知联会是以社会各界党外知识分子,特别是优秀中青年知识分子为主体的具有统战性、联谊性的社会团体。会员汇集了文化、教育、科技、医疗、法律、新媒体等领域专业,充分体现人选的广泛性和代表性。本次成立大会选举产生会长1名、副会长6名、秘书长1名(兼),理事19名。公安县知联会的成立,将有利于拓宽了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的联络沟通渠道,延伸工作手臂。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