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党外知识分子

DAIBIAO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 党外知识分子 > 正文

荆州市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召开会长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26】 【来源:知新科

    为进一步加强市知联会协调发展,联谊交流,增进活力生机,5月24日下午,荆州市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会议在荆州市城发集团召开。会议由市知联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江明炎主持,市知联会副会长参加,市政府副市长、市知联会会长孙玉秋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战工作系列重要论述和关于做好党外人士思想政治工作等相关文件精神;宣布了市委组织部关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羿宗布同志兼任市知联会副会长,市知联会同意荆州市城发集团成立知联会分会的批复,并按组织程序形成决议;与会副会长就疫情期间各领域支持抗疫、助力复工复产等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针对知联会年度工作提出了详实的意见建议。新任知联会副会长羿宗布同志汇报了市知联会2019年全面工作,并就下步工作作了周密部署。

    会议期间,大家进行了广泛深入的相互交流,对市知联会社团组织的地位作用及其重要性形成高度统一的认识,作为党委领导下的社团组织,要讲政治讲规矩树形象,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凝聚共识画好同心圆,敢于发声传递正能量,创新方式开展好活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尤其是疫情期间助力复工复产复学等工作,如何发挥自身优势,立足岗位,主动作为,为打造“万里长江、美在荆江”新画卷贡献智慧和力量。

    最后,孙玉秋会长在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统一战线思想,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充分提高思想认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重要部署要求;要强化主动作为意识,深入探索研究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创新发展之路。

    要正确把握市知联会的政治定位,进一步做好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巩固壮大爱国统一战线;要加强市知联会的队伍建设,努力增强知联会的组织力、吸引力和凝聚力;要注重市知联会的创新发展,坚持创新发展理念,在实践中探索前行,找出规律,积极作为,努力打造具有荆州特色的知联会品牌。

    会后,副市长、市知联会会长孙玉秋为荆州市城发集团成立知联会分会进行了授牌。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