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党外知识分子

DAIBIAO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 党外知识分子 > 正文

沙市区“知新联”走访考察会员之友

【发布时间:2020-11-06】 【来源:沙市区

    114日,区“知新联”秘书处一行4人在秘书长关敏带领下,来到4名会员之友工作单位实地走访考察,了解企业和会员之友相关情况。根据《会章》和会长办公会议精神,为进一步增强“知新联”组织活力,不断寻求最大公约数,努力画出最大同心圆,团结引领更多统战人士,紧紧围绕在区委和区政府的周围,让更多的党外人士能加入统战社团,找到有家和组织的感觉。


        区“知新联”开展第一次新会员发展走访考察活动,此次走访的4名会员之友来自民办教育、金融保险和现代服务业3个界别,他们由入会介绍人推荐,经过三个多月参加集体活动和学习《会章》、统战知识等环节,填写个人申请表等程序,经过走访考察以后,通过会长办公会集体研究同意,最后向会员发放正式会员登记表,办理入会相关手续,才能真正成为一名沙市区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员。会秘书处要求新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好“两个维护”,遵守《会章》和各项规定,在积极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参加会内组织的各项社会服务活动,力争双岗建功,为加快建设“四个沙市”贡献区“知新联”会员力量。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