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党外知识分子

DAIBIAO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 党外知识分子 > 正文

荆州市召开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10】 【来源:知新科

    5月8日下午,荆州市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联席会议在市委统战部会议室召开。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羿宗布出席会议并讲话,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湖北省实施〈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办法》和关于开展主题教育、思想状况调研、人员培训等有关文件精神。

    羿宗布回顾了过去一年我市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情况,对各成员单位的工作成效予以肯定。对于今年的工作,他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高标准抓好《条例》贯彻落实;要抓住建党百年契机,持续加强“三个引领”工作,深化相关行业领域联谊组织和实践创新基地建设,高质量推进重点工作任务;要加强协作配合,健全工作机制,促进融合发展,高水平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