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党外知识分子

DAIBIAO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 党外知识分子 > 正文

监利市知联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5】 【来源:监利市

    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传承党的伟大精神,践行初心使命,将关心和温暖送到群众身边。近日,监利市知联会深入汪桥镇赵家社区扎实开展“情系困难群众 献礼百年华诞”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在汪桥镇红六军建军纪念碑前,知联会副会长熊健健带领会员齐唱《我和我的祖国》,一句句激情澎湃、铿锵有力的歌声,唱出了对党的崇高敬意和庄严承诺。

    在赵家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致力于以思想建设坚定共识,以强化教育增进共识,以服务大局深化共识,不断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群众无小事,点滴暖人心。知联会一行先后到赵家社区和章清村看望6位贫困户,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物资,亲切关心贫困户们身体状况和生活困难等,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憧憬未来美好生活,努力奋斗当下。

    学习是手段,实践是关键。“我为群众办实事”是践行“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根本举措。下一步,知联会将着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广泛凝聚党外知识分子与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智慧和力量参与基层治理,以资金助力群众解困,以智慧助力群众解惑,回馈社会,造福群众。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