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党外知识分子

DAIBIAO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 党外知识分子 > 正文

监利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教育系统分会成立

【发布时间:2023-04-24】 【来源:监利市

    4月21日,荆州监利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教育系统分会(以下简称市知联会教育分会)成立大会在监利市教育局举行。监利市委统战部、市教育局、市知联会相关负责同志,市知联会教育分会全体会员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大会筹备工作报告,通过了《监利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教育系统分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第一届市知联会教育分会理事15名,其中会长1名、副会长3名、秘书长1名,市教育局副局长李爱梅当选为市知联会教育分会会长。

    监利市委统战部对市知联会教育分会成立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市知联会教育分会强化政治引导,树牢正能量的思想;强化组织引领,建设正能量的团队;强化责任引导,发挥正能量的作用。

    李爱梅作任职讲话,表示将切实发挥好市知联会教育分会的优势,团结带领广大会员发挥政治引领作用,在提升能力上下功夫在发挥作用上下功夫在立足本职、推动教育发展的同时,积极为监利社会经济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据悉,市知联会教育分会从2022年10月份开始筹备,筹备期间对全市教育系统党外知识分子有关情况作了详细的调查分析,并征求相关意见。此次分会选举产生了45名会员代表,其中本科及以上学历43名,占会员代表总数的95.6%;女性会员30名,占会员代表人数的66.7%;另有少数民族代表3名。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