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党外知识分子

DAIBIAO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 党外干部 > 正文

监利县委统战部开展党外人士座谈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4】 【来源:监利市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做好党外人士思想政治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做好党外人士思想政治工作,监利县委统战部于415日召开动员会,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下发了《加强全县党外人士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活动方案》,下一步将按照方案要求对全县统战各领域党外人士开展为期2个月的走访调研活动。通过对各领域党外人士走访调研、谈心交流,深入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和学习状况,听取他们对全县经济发展和疫情防控工作的建议,同时也传达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鼓励他们充分发挥积极作用,建言献策。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