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党外知识分子

DAIBIAO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 党外干部 > 正文

监利市组织党外代表人士和统战干部赴红安学习培训

【发布时间:2020-09-27】 【来源:监利市

    9月21日至25日,监利市委组织部、监利市委统战部、监利市委党校联合举办统一战线培训班,组织40名监利市党外代表人士、统战干部赴红安开展红色革命传统教育和统战理论知识学习。

    此次学习培训既安排了理论教学,又安排了实践教学。在红安党校学员们听取了武汉大学党委统战部副部长谢发平教授所作的《落实<条例>精神 提高议政质量》、红安县委党校副校长所作的《不忘初心紧跟党走》——中国第一将军县革命传统教育讲座。在李先念主席故居、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纪念园、红军洞、中原突围纪念馆、鄂豫皖苏区首府博物馆、秦基伟将军故居等地开展了现场教学,还带着问题到新农村示范点进行了参观。通过多样化学习形式,学员们进一步提升了理论水平,进一步开阔了视野,进一步提升了能力,深刻理解到学习既是一种政治责任更是一种政治要求,加强品格锻造既是新时代需要更是历史责任,更加坚定了对党忠诚、勇于担当、为民造福的决心和信心。

    培训班自开班以来,学员们朝夕相处,共同度过了5天的集中学习时光。参加学习培训的学员纷纷表示,领略徜徉了红安的红色精神、非遗文化、发展理念,回到工作岗位后,要将其积极转化为培根铸魂、厚植情怀、干事创业的动力,做疾风劲草、当烈火真金,在摸爬滚打中增长才干,在层层历练中积累经验,奋力夺取疫后重振、灾后重建双胜利,为建设荆州市域副中心、建成长江中游新兴中等城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