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党外知识分子

DAIBIAO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 正文

荆州市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8-05-01】 【来源:】

          4月26日,荆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工作联席会议在市委统战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关于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实施意见》,安排部署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创新实践项目推进工作和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换届工作。24家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袁德芳参加会议并讲话。
          袁德芳指出,我们党历来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工作联席会议是抓实统战工作的重要举措。各成员单位要齐心协力,切实抓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首先要理清工作对象,领会中央抓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的精髓,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这一群体的特殊作用,为经济社会改革发展凝聚共识。
          袁德芳强调,各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要齐抓共管,形成合力;要突出重点,找准重点领域和重点人员;要抓住关键,核心是党的建设;要把握导向,做好政治引领、思想引领;要加强领导,强化督办,抓好工作落实。各成员单位党委(党组)要积极推动,切实抓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真正发挥作用,为荆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财政局、市司法局、荆州区委统战部和沙市区委统战部等6家成员单位作了发言。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