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党外知识分子

DAIBIAO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 正文

袁德芳调研律师行业统战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10】 【来源:】

        7月5日下午,荆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袁德芳带领市委统战部调研组,调研全市律师行业统战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旻涛律师事务所、盈科律师事务所,实地察看“小微企业法律服务团”、“荆州开发区法律服务工作站”为企业提供法律服务情况,以及民主党派成员开展社会服务情况。在盈科律师事务所召开座谈会议,听取市司法局履行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职责情况汇报,与律师行业8名民主党派及无党派成员进行座谈,交流思想和履行职责情况,听取对统战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袁德芳强调,律师行业是知识分子云集之地,是统战工作的重要领域,无论是律师行业协会,还是律师事务所都要加强党组织建设,切实增强行业凝聚力和对党外人士的思想政治引领力。要加强党外人士参政议政平台建设,引导律师行业中党外代表人士实实在在参政议政。要搭建律师行业学习平台、社会服务平台、信息交流平台和健康成长平台,加强律师队伍学习培训,引导律师队伍主动服务社会,选树律师队伍先进典型,加强正面宣传,引领广大律师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全市“共抓大保护、复兴大荆州”作出应有贡献。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