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党外知识分子

DAIBIAO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 正文

荆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学习观摩活动在松滋举行

【发布时间:2021-01-11】 【来源:松滋市

    1月8日,荆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学习观摩活动在松滋举行。荆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羿宗布,知新科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委统战部分管负责人,松滋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周舟等参加活动。

    与会人员先后考察了松滋公益助学社“助梦雏鹰”和松滋市凯迪阳光生物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星光璀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示范基地,以及街河市镇新星村“五回新星”乡贤统战工作实践创新示范基地。

    随后,召开了荆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建设座谈会。

    会上,松滋市委统战部分管负责人汇报了松滋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建设的基本情况和主要做法,各县市区作了交流发言。知新科相关负责人就省委统战部下发的《关于深化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的指导意见》、《实践创新基地评估考核分值标准(试行)》作了解读。

    羿宗布充分肯定了松滋市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项目建设中所做的工作,并就各县市区推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建设提要求:认识要提高,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是《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规定的重要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力度要加大,采取过硬措施,加大工作力度,推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建设;责任要压实,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打造出特色鲜明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示范基地,做好迎接省市交叉评估准备,推动荆州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提档升级。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