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党外知识分子

DAIBIAO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 正文

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5-21】 【来源:知新科

    5月19日,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召开全系统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座谈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庆主持会议,旅游、非遗、新媒体、文化市场、文化产业等领域代表人士及局机关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了解思想动态、征求意见建议。会上,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集体学习了《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传达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要求,就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征求了意见建议,进行了安排部署。

    参会的代表人士纷纷发言,认为本次会议加强了文化和旅游行业、社会组织间的联系,促进了彼此了解,学习党史、学习政策,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巩固了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交流合作,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共同推动荆州市文化和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