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多党合作

HEZUO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九三学社 > 正文

九三学社荆州市委组织社员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6-11-14】 【来源:】

    中国共产党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后,九三学社荆州市委员会迅速部署动员,在社员中掀起了学习的热潮。11月6日、13日,九三学社荆州市妇委会、九三学社荆州市沙市区支社、九三学社荆州开发区支社分别召开会议,组织社员专题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参会人员达到60多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荆州市委员会主委段昌奉,九三学社荆州市委员会副主委范苇、谢守忠参加了会议。

    会议向社员们发放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段昌奉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解读,专职副主委谢守忠就下阶段政治学习工作进行了部署,部分社员代表就学习心得体会作了交流汇报。段昌奉同志强调,全体社员要强化四种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做严守纪律的清白人,做“双岗建功”的有为人。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作为“两学一跟”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以会议精神指导党派自身建设和履职能力建设,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全社理论武装和思想建设,提升精神气场,为荆州振兴贡献力量。 

    按照社市委统一安排,接下来,九三学社荆州区支社和长江大学支社将迅速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在社员中广泛开展学习心得体会征集活动,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果。

         

    九三学社荆州市妇委会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社员交流发言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