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多党合作

HEZUO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九三学社 > 正文

九三学社荆州市委员会召开参政议政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08-24】 【来源:】
     

    823日,九三学社荆州市委员会召开参政议政工作推进会,就上半年社市委参政议政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社市委主委段昌奉,社市委副主委谢守忠,社市委委员、社参政议政领导小组副组长周明芹,社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委员,各支社主委等12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九三学社荆州市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主任李征宇汇报了上半年参政议政成果和课题调研进度,并对下半年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了分工安排,每项任务均明确了时间节点和主要负责人。

    两名参与课题调研的社员分享了参政议政过程中的心得和经验,他们表示,通过参政议政这个平台,他们与社组织的联系进一步紧密,看到自己的参政议政成果有了社会价值,激发了他们提升能力、履职尽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接着,各个支社的负责人对各自上半年参政议政工作进展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加强市委会与基层组织参政成果、人才资源的共享,共同努力提高参政议政工作水平等建议。

    最后,段昌奉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的成立推动了社市委参政议政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也促成了一批参政议政骨干社员的迅速成长,希望下半年继续发挥机制优势,选好题、把好关、服好务,重点做好荆州智库课题、社省委重点课题和市两会发言材料的调研组织工作,力争形成高质量的参政议政成果。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