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多党合作

HEZUO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九三学社 > 正文

九三学社省委科技部部长郭盾来荆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6-05-19】 【来源:】

     

    5月16日,九三学社省委科技部部长、恩施州来凤县老茶村驻村工作队队长郭盾一行到荆州调研,就推动老茶村精准扶贫工作开展考察交流。社荆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汪舜阶,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院长、社长江大学支社主委高梦详和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农学院、动物科学学院、园艺园林学院等相关教授专家参加了这次调研。

    围绕老茶村在5000亩油茶基地建设方面取得的进展和遇到的问题,郭盾部长介绍了目前老茶村精准扶贫工作的基本思路和情况,并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座谈,充分发挥社荆州市委在农林方面的科研优势,为老茶村农民增收寻找新的增长点。

    长江大学相关教授在了解老茶村的地理位置、气候条件、风土人情后,就种养殖项目和资金申请整合提出了意见建议。

    郭盾部长对参加此次座谈的单位表示感谢,并邀请相关教授学者加入专家工作站,共同科学谋划,积极探索老茶村脱贫长效机制。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