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多党合作

HEZUO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九三学社 > 正文

九三学社荆州市妇女工作委员会赴四机中学开展青春期健康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17-03-31】 【来源:】

     

    为帮助中学女生更好认知青春期身体和心理的变化,疏导青春期特殊情绪,329日下午,九三学社荆州市妇女工作委员会主委、荆州市中心医院体检中心副主任向燕萍应邀到荆州市四机中学开展了青春期健康教育讲座。该校八、九年级全体女生参加了讲座。

     

    青春期是学知识、长才干、树立远大理想的关键时期,如何进行正确的引导,提高学生对青春期生理心理健康知识的认识,树立正确的健康观念、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养成自尊自爱的心理素质、学会积极健康地生活和学习,是学校、家庭乃至社会亟需面对的问题,刻不容缓。针对这一情况,向燕萍采取多媒体教学的方式,图文并茂,深入浅出地从七个方面作了详细的讲解。她从科学的角度正确地引导学生、教育学生,使同学们对青春期出现的问题有了正解的认识,让学生们印象深刻、受益匪浅,让她们掌握了更多的生理、心理健康知识,更有利于她们健康的成长。整个讲座过程气氛热烈,同学们热情洋溢,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此次活动是九三学社荆州市妇女工作委员会探索社会服务工作新路径的一次尝试,向燕萍表示,今后将动员更多女性社员发挥职业特长,参与到社会服务活动中,让女社员在服务帮助他人的过程中找到价值感,也为九三学社荆州市委会社务服务工作贡献力量。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