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多党合作

HEZUO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九三学社 > 正文

九三学社荆州市委员会召开“欢度重阳节,共庆十九大”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0-27】 【来源:】
     

    2017年重阳节恰逢中共十九大胜利闭幕之际,为了加强老年社员之间的联系,了解老社员的思想动态,1026日,九三学社荆州市委会召集老社员,召开了以“欢度重阳节,共庆十九大”为主题的座谈会,社市委副主委谢守忠,沙市区支社副主委宛玲、吴淑文参加了会议。


    老社员们围绕着中共十八大以来国家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发展给自己生活带来的改变畅所欲言,他们纷纷表示,中共十八大以来我国在反腐倡廉、科技、军事、经济、外交等各个领域都取得了巨大的成就,尤其是党风廉政建设对政治环境的净化,让老百姓受益良多。他们表示,中共十九大的召开标志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的时代,作为民主党派成员,思想体系要跟上新的形势,时刻宣传正能量,作为老社员更要发扬“传帮带”精神,将九三优良传统发扬继承,让“爱国、民主、科学”精神在新的时代焕发新的生机。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