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多党合作

HEZUO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九三学社 > 正文

九三学社荆州市委开发区支社召开全体社员(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8-08-13】 【来源:九三学社


     

    8月3日,社市委荆州开发区支社在市民主党派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社员全体会议。开发区支社现有社员16人,本次会议特邀拟入社4位同志参会。

    会议学习了新修订的《九三学社章程》,学习了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相关文件资料,讨论了4位拟入社同志的入社资格与准入事宜,研究了下半年工作。

    会议要求,支社社员要认同九三学社章程,对九三学社热爱、对社组织热心、对社员同志热诚。要积极参加社务活动,对社员干部发布的信息要及时沟通并积极回应,对社务工作要诚心奉献并提供正能量的意见与建议。要尊重九三学社社员的政治身份,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注意自身形象,讲究政治纪律,注意社会影响。为严肃支社各项会议与活动纪律,支社设计了《社员年度活动记录表》,从社员会议与活动考勤、会议记录、参政议政成果等方面,对社员提出了规范行为要求。

    会议要求,下半年全体支社社员要继续学习新修订的《九三学社章程》。同时,为配合社市委相关工作,会议要求支社每位社员发挥各自优势与社会责任感,通过观察、提炼,形成并提交两篇《社情民意》,作为社员履职任务。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