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多党合作

HEZUO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九三学社 > 正文

九三学社荆州市委召开五届十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02】 【来源:】

     

    3月26日晚,九三学社荆州市委召开五届十二次会议。会议由社市委主委段昌奉主持,全体市委委员参加。

    会议首先由段昌奉主委对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进行了领学。他强调,各位市委委员要加强学习,多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及时组织各支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汇聚智慧力量。

     


    段昌奉主委还对社省委七届七次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对社市委2018年获得社中央、社省委表彰的情况进行了通报。他要求,各支社要层层传达压力,充分调动社员的积极性,切实做好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力争2019年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有较大提升。

    会议研究讨论了成立参政议政部、组织部、社会服务部、宣传部等四个工作部门和监督委员会相关事宜,按照中共荆州市委统战部的要求对后备干部进行了票选,对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