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多党合作

HEZUO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九三学社 > 正文

九三学社荆州开发区支社召开全体社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19】 【来源:九三学社

    11月18日,九三学社荆州开发区支社召开社员会议,讨论、研究部署了相关工作。会议由支社主委欧阳海主持,12名社员到会。


    会议部署了2019年年度总结工作,会议明确总结工作分工,由各部门委员提交本部门年终总结,胡云总成。会议还部署了2020年参政议政工作,由罗雅琴主持征集会议提案课题。会议还对支社积极参与社市委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对2020年基层组织换届工作进行了安排,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秉承热爱社组织,热心社务工作,工作有激情、有能力、有创新、有精力的要求,会议民主推荐了下一届支社主委候选人。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