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多党合作

HEZUO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九三学社 > 正文

九三学社沙市区支社医卫小组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6-28】 【来源:】

    6月20日, 九三学社沙市区支社医卫小组成立大会在沙市区解放街道办事处2楼会议室召开。九三学社荆州市委副主委谢守忠、九三学社沙市区支社主委方奕、中共沙市区委统战部党派台侨股股长关敏、九三学社沙市区支社副主委吴书文、九三学社荆州市委办公室副主任刘博雅和医卫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沙市区支社委员熊浩主持。


    会议首先由关敏同志带领社员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主要精神。他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统一战线的重要政治任务。希望全体九三学社沙市区支社社员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献计出力,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努力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接着,九三学社沙市区支社主委方奕宣读了《九三学社沙市区支社关于成立直属小组的实施方案》,并对九三学社沙市支社医卫小组组长、副组长提名人选进行了介绍。

    参会的九三学社沙市区支社医卫小组成员对小组组长、副组长进行了无记名投票,经选举,徐伟当选为医卫小组组长,宋诩当选为医卫小组副组长。徐伟和宋诩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将团结带领医卫小组所有成员,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为小组的健康发展奠定坚实的思想政治基础,坚持民主集中原则,增强合作共事能力,与全体社员一起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核心任务。

    最后,九三学社荆州市委副主委谢守忠讲话,他希望新当选的小组组长和副组长珍惜信任,带领沙市区支社全体医卫界社员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和参政议政能力,加强基层组织规范化、组织化建设,不断提升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为荆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