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多党合作

HEZUO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九三学社 > 正文

九三学社荆州市委员会召开五届十六次(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28】 【来源:】

    7月24日,九三学社荆州市委员会召开五届十六次(扩大)会议,会议由社市委主委段昌奉主持。社市委委员、各部门(专委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九三学社荆州市委副主委谢守忠领学了全国“两会”精神及习近平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讲话精神。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在国内外形势复杂多变的背景下,发挥好民主党派凝心聚力的重要作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推动改革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磅礴力量。

    接着,九三学社荆州市委组织部部长张雪带领大家学习了《九三学社中央监督委员会信访工作暂行办法》、《九三学社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组织发展工作的意见》等文件。会议要求,各支社要认真学习贯彻文件精神,兼顾数量与质量、发展与巩固、重点与非重点等,按照社省委2020年社员发展规划,认真做好组织发展工作。

    会议对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各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要按照九三学社荆州市委办公室关于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制定具体的措施清单,并按照时间节点,开展活动,以活动为抓手,检视查摆自身工作的不足,推动社的各项工作上新台阶。

    会议对基层组织换届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各支社负责人对换届工作进展进行了汇报总结,会议对各支社前期在职数和人选确定、工作方案制定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要求,各支社要加强与地方党委统战部的沟通联络,加强与社员的交心谈心,严格程序规范、严肃纪律要求,完成考察和选举等工作。

    会议宣读了《社省委监督委员会关于同意成立九三学社荆州市委员会监督委员会请示的批复》,并对7位社市委监督委员会委员候选人进行了投票选举。

    会议还对社中央机关正规化建设交叉检查、参政议政、上半年组织发展、机关人事安排等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