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多党合作

HEZUO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九三学社 > 正文

九三学社湖北省委督导检查荆州社员管理专项清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09】 【来源:九三学社

    9月28日,九三学社湖北省委加强社员管理专项清理工作小组第三组来到九三学社荆州市委机关,就加强社员管理专项清理工作进行督导检查。社省委社会服务部部长郭盾、社省委社会服务部四级调研员刘筱琳、社省委组织部三级主任科员严正参加了检查。社市委副主委谢守忠、各支社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谢守忠向工作组汇报了九三学社荆州市委开展社员管理专项清理工作情况和清理结果。各支社负责人对清理工作具体开展情况、清查结果分析、问题与困难等进行了梳理汇报。

    郭盾对社市委专项清理工作表示了肯定,认为社市委和各支社开展工作迅速,工作方法得当,掌握社员信息详实,专项清理工作扎实有效,为进一步了解社员,加强对社员的教育引导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他要求继续加强沟通联络,加强对社员的关心关注,及时掌握社员生活、工作、思想动态,强化政治引领,确保全社思想、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