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多党合作

HEZUO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九三学社 > 正文

九三学社荆州市委员会召开五届十七次全会

【发布时间:2020-11-04】 【来源:九三学社

    11月2日,九三学社荆州市委员会召开五届十七次全会,全体社市委委员参会,九三学社荆州市委员会监督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倪明列席会议。会议由社市委主委段昌奉主持。


    会议首先开展了政治理论学习。段昌奉领学了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社市委副主委谢守忠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主要精神。段昌奉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引导全市社员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社市委委员、各级政协委员(人大代表)要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结合荆州实际,积极做好我市“十四五”规划的建言献策工作。

    谢守忠通报了社中央机关规范化建设交叉检查相关准备工作。段昌奉要求,要以社中央机关规范化建设交叉检查为契机,全面梳理、整改问题,提升社市委机关的办文、办会、办事能力,力争把社市委机关建设成领导班子的参谋部,社员的服务部。

    会议研究部署了基层组织换届工作,各支社负责人汇报了换届准备情况,会议审议了沙市区支社、荆州区支社社员大会议程,并要求各支社按照时间节点,规范程序,明确分工,加强与社市委机关、所在区(校)中共统战部门、社员所在工作单位的联系,共同做好换届工作。

    会议对社省委开展市级组织换届工作调研事项进行了安排部署。社市委组织部部长张雪传达了社省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市级组织换届工作调研的通知相关文件精神。按照文件要求,与会人员就社市委下一届委员会委员人选逐一发表意见并进行了充分讨论。

    会议还就社市委2020年新社员发展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