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多党合作

HEZUO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九三学社 > 正文

九三学社荆州区支社完成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16】 【来源:荆州区

    11月15日,九三学社荆州区支社第三次社员大会召开。市人大副主任、九三学社市委主委段昌奉,荆州区政协主席李学军,荆州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张盛勇,荆州区人大副主任谢云圣,荆州区政府副区长关勇应邀出席会议。荆州区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工商联及九三学社荆州市各支社、部门、专(工)委负责人到会祝贺。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九三学社荆州区支社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荆州区支社第三届委员会领导班子,圆满完成换届工作,顺利实现政治交接。



    张盛勇对九三学社荆州区支社委员会五年来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对新一届支社委员会提出殷切希望。一是不忘合作初心,始终坚持正确方向。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围绕发展大局,切实强化责任担当。要围绕荆州区改革发展大局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多进诤言、多谋良策、多出实招,为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添智助力。三是强化创新意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要以本次换届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和领导班子建设,继续抓好人才队伍建设和制度建设,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段昌奉希望九三学社荆州区支社第三届委员会持续推进组织建设,做好荆州区属单位社员的发展工作;强化履职能力建设,聚焦发展改革大局,拓宽知情明政渠道,打牢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根基;加强规范化制度化建设,提升领导班子决策能力、合作共事能力,以此为抓手,全面深化支社自身建设,为荆州区奋力打造城市核心区汇聚共识、智慧和力量。

    据悉,截止11月15日,荆州区6个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全部完成换届工作,顺利进行政治交接。下一步,区委统战部将协助6个民主党派以思想政治建设为核心、组织建设为基础、履职能力建设为支撑、作风建设为抓手、制度建设为保障,不断提升“五种能力”,稳步推进荆州区民主政治规范化、制度化建设。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