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多党合作

HEZUO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九三学社 > 正文

九三学社荆州区支社开展“学党史 跟党走”暨乡村振兴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4】 【来源:荆州区

    5月23日,九三学社荆州区支社开展“学党史 跟党走”学习暨乡村振兴主题调研活动。荆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荆州区支社主委周明芹荆州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玉臣九三学社荆州区支社和长江大学支社部分骨干社员共3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中共荆州市委讲师团成员贾廷秀教授为社员们做了《学党史 明初心 起航新征程》的专题辅导学习,贾教授通过生动地讲述带领社员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浴血奋战抵抗侵略的岁月,让社员们真切体会到了祖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这一历史性巨变带来的震撼和感动。



    随后,考察了以“农旅融合”壮大村集体经济发展模式为特色的铜岭岗蔬菜主题公园和以非遗项目郢城泥淘为特色,主打亲子研学和亲子游的金家窑·驿。

    在调研座谈会上,社员们纷纷表示,近年来,荆州区依托良好的生态资源和便利的区位优势,因地制宜,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努力打造荆州城市后花园,美丽的“楚乡”正展现迷人的风采。通过此次活动,对荆州区在农业资源最优化开发和利用、农业品牌建设和完善乡村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体系等方面的经验有了系统了解和深入认识,并为荆州区乡村振兴建言献策拓展了思路。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