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多党合作

HEZUO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九三学社 > 正文

“爱心凝聚力量同心再战疫情”——九三学社市委积极捐赠爱心物资

【发布时间:2021-08-09】 【来源:九三学社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第二轮疫情发生以来,荆州市九三学社社员奋战在核酸检测、下沉社区、志愿服务等各条战线,展示出“九三人”的责任担当。



    8月6日下午,在副主委谢守忠的带领下,社市委社会服务部部长贺超组织爱心企业,发动爱心人士,积极捐赠抗疫物资慰问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温暖和关怀。共向沙市区红十字会和胜利街道王板桥社区捐赠口罩2万个、防护服500件,以及小仙鹤饮品110箱、矿泉水300箱、方便面150箱、金银花露10箱、饼干10箱、溜溜梅10箱,价值5万余元。本次活动得到了湖北山叶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江陵津江啤酒厂及爱心人李傲、边继辉、曾峰、赵剑波的大力支持。



    谢守忠表示,“面对疫情,九三学社荆州市委积极响应荆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号召,组织动员广大社员迅速投入到疫情防控中,希望我们的一点爱心能为疫情防控尽一份绵薄之力,用实际行动体现民主党派的社会责任,同时向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他希望,通过这次慰问,为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者鼓劲加油,努力为营造社会共同参与疫情防控的浓厚氛围,贡献“九三人”的一份坚实力量。

    社市委社会服务部副部长魏庆文、王允参加了此次活动。

    来源:九三学社荆州市委员会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