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多党合作

HEZUO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九三学社 > 正文

九三学社荆州市委员会开展2022年度基层组织工作考核

【发布时间:2023-01-12】 【来源:九三学社

    1月10日,九三学社荆州市委员会开展2022年度基层组织工作考核,社市委专职副主委谢守忠,社市委副主委、基层组织工作考核领导小组组长周明芹,各支社、各部门负责人,办公室主任等参加了考核。

    考核开始之前,周明芹指出,社市委已经连续四年开展了基层组织工作考核,对加快各支社规范化建设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2022年,社市委考核领导小组继续对考核体系和指标进行了优化修改,希望各支社、各部门密切配合,加强沟通,做好考核工作。

    谢守忠强调,基层组织年度工作考核开展以来,切实发挥了指挥棒和导向作用,在各支社中营造了创先争优氛围,促进了各支社之间的互相学习借鉴,有力地推动了各支社工作,今后要不断优化改进,让考核工作发挥更积极的作用。

    接下来,考核小组成员对各支社的年度工作进行了量化打分。按照各支社提供的佐证材料和打分依据,对各支社自身建设、参政议政、宣传信息、社会服务等四个方面工作进行评定打分。最终,按照单项工作的排名赋分,并计算各项工作占总分权重后,得出各支社年度目标考核总分,并对各单项的排名和总成绩排名结果进行了公布

    周明芹指出,考核结果符合各支社日常工作情况,如实反映了各支社的工作成果。希望通过考核,各基层组织可以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对下一年的工作有更全面、科学的规划,有重点、有特色地开展工作。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