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多党合作

HEZUO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民革 > 正文

民革荆州市委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7-08-10】 【来源:】
        2017年8月4日下午,民革荆州市委召开了第六次市委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
        会议由万江平主委主持,副主委袁良政宣读了习总书记讲话的辅导报告。委员们纷纷表示要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履行职责,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同时,万江平主委还对本次学习活动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认真领会讲话精神,按照中共荆州市委的部署要求,将学习贯彻讲话精神转化为履职干事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增强工作激情和工作责任心。二是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进一步坚定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动摇,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不动摇,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不动摇。三是要履职尽责,双岗建功。立足本职工作,切实提高履职能力,为荆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