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多党合作

HEZUO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民革 > 正文

民革荆州市委开展全域旅游调研

【发布时间:2017-08-25】 【来源:】

        8月16号至17号,民革荆州市委调研小组一行七人,在市政协副主席、民革荆州市委主委万江平的带领下,来到松滋、洪湖对我市开展全域旅游,助推美丽乡村建设展开调研。


        调研组参观了松滋洈水镇、卸甲坪乡、洪湖瞿家湾镇等,并听取了相关单位对发展全域旅游的情况汇报。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万江平对我市开展全域旅游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全市旅游产业规模不断扩大、要素逐步完善、发展成效初显,为迎接“大旅游”时代的到来创造了有利条件。同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希望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抢抓机遇,强化一盘棋意识,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协作,通力配合,形成齐抓共管强大合力,坚定“用全域旅游观念打造美丽乡村”理念不动摇,助推荆州旅游业实现“井喷式”增长。二、希望进一步解放思想,突破性发展全域旅游。要着力深化旅游体制改革,探索建立和完善旅游管理、协调、运行、调度等工作机制,加强资源 统筹,激发旅游发展活力。三、希望加快龙头景点景区建设,发挥辐射带动作用。做大做强特色产业,建设美丽乡村支柱产业。支持“智慧旅游”建设,开辟“智慧旅游”新时空。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